close

自從寶貝魚出生後,我也變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媽媽,

買東西全都在看嬰兒用品,自己的衣服都不買了,真的是差很大~

當然阿卡將這麼好逛的地方是不可能沒去的,就來看看有哪些好物吧!!!

沒有列出的,可以在阿卡將網站上看到的跟我說,一樣可以代購喔~

如果麻麻不喜歡看日文,7net也找得到阿卡將的東西,一樣可以問我喔~

 

1. 做副食品必備儲存盒 + 盒裝軟質湯匙

副食品微波保鮮盒60ml-100ml有60-100ml ,重點是好取/好清洗,這是我試過很多的儲存盒,最愛之一。

盒裝軟質離乳湯匙盒裝的軟質湯匙,外出很好用,在家也不會跟大人的混在一起,重點是他粉紅的好可愛。男生的話也有水藍色喔~

        

2. AKACHAN不鏽鋼叉匙組

基本上,這個的好用就不用我多說了,好多麻麻的Blog都有- 鋸齒設計,幫助寶寶輕易取食,不鏽鋼材質可高溫殺菌消毒‧

盒裝不鏽鋼叉匙組AKACHAN阿卡將 日本盒裝不鏽鋼叉匙組-粉綠.jpg

 

      不過我是給妹妹備了一組可愛米妮的啦!

米奇不鏽鋼叉匙組米妮不鏽鋼叉匙組

3. AKACHAN迪士尼圍兜(米奇/米妮/維尼熊)

  AKACHAN阿卡將米妮圍兜 AKACHAN阿卡將米奇圍兜

非常可愛吧!!

這也是明星商品之一,不但不用擔心寶寶掉食物下去,而且還可以拆解來清洗,收納時也容易組裝喔!!

AKACHAN阿卡將小熊維尼圍兜

 

 

4. AKACHAN電動牙刷(有3歲以上,0-2歲)

每分鐘震動高達7,000次,可以把小朋友牙縫中的食物震出,讓畏懼用牙線的小朋友,可以更輕易的潔牙。

而且可以讓小朋友感到新鮮,把刷牙當成有趣的事,就不會抗拒囉!

 

  

5. 米奇米妮外出攜帶叉匙組

小寶貝剛剛開始學用湯匙時,就是用這款啦,不怕小人傷到自己。

外出時,小人也會很開心的討自己的米妮來吃飯飯。

阿卡醬 米妮攜帶式叉匙組AKACHAN阿卡將 米奇攜帶式造型叉匙組      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    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